close

之前看的日劇好片~綾瀬遙主演~超可愛的角色~天真活潑又真實

乾物女特徵如下:看看你有乾物成分有多強

 

1.放棄談戀愛(x) 戀愛還是需要啦~調劑身心比較不會老

 

2.每天下班後直接回家,一個人看著漫畫、喝著酒(x)但我喜歡漫畫雜誌電影

 

3.假日躲在被窩,過著無所謂的輕鬆生活(o) 有時還是會出門走走

 

4.不管額頭看起來有多高,在家裡一定把頭髮隨意夾起(o) 一定要的阿痘痘已經很多了

 

5.愛穿寬鬆的運動彈性布料,整體看起來不搭也無所謂 (o)不穿這個要穿什麼

 

6.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(x)我會放到餐桌上或客廳配電視吃

 

7.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加快(o) 我老了且不愛運動

 

8.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(o) 直接踩連腳都懶的掂

 

9.假日不化妝也不戴奶罩(o)更利害的是連平常都不化妝了嚇死同事

 

10.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 (o)這不是我的錯我頭髮少

 

11.只有夏天除毛 (o)除非有穿無袖的場合

 

12.一個人也敢上居酒屋(--)台灣沒有這個文化

 

13.家裡亂的像狗窩,連走路的空間都沒有(x)最近愛乾淨

 

14.大口吃飯,大口喝啤酒還會打嗝(o)很豪邁吧

 

13項可以選的符合9個~~果然綿花還蠻乾的哈哈!試試看你有幾個乾物成分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swee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